洛川县2021年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会召开

2月26日,洛川县 2021年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会在洛川宾馆召开。县委书记王明智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继东,县政协主席王建斌等包抓项目县级领导及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表彰奖励2020年承办和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县苹果产业园区、老庙镇、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专题发言。

张继东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大抓项目、大抓招商”是确保“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的关键之举,是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途径,是检验县委专题研讨班学习成效的根本标尺;要坚持“以项目论英雄”,迅速在全县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要抓开工,抓前期,抓争资,抓储备。把项目谋实,包装好项目,建好项目库;要形成大抓招商的新格局。树立全民招商理念,以链式思维招项目,突出产业导向、园区导向、龙头导向、平台导向。全面提升招商质量,压实各级责任。要以强有力的作风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王明智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洛川今后发展的重要支撑,招商引资是实现今年洛川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的关键所在。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讲政治,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改善民生的发展理念。

王明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夯实责任。把实施高质量项目作为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质量项目带动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安排意见》,树立任务观念,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强化激励导向,扎实策划包装项目,主动走出去招商引资,对口向上级单位争取项目资金;要牢固树立大局观,精打细算提高项目效益,切实改善营商环境,确保全年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记者:田伟 李进 樊小龙 郭雷强)

END

总 监 | 杨 帆

监 制 | 韩春奎

编 辑 | 苏 洁

制 作 | 成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