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国内球员注册更新!首钢签约田宇翔 郭昊文加盟上海

2月26日,目前CBA正处在休赛期,第三阶段的常规赛会在3月1日开始。这个休赛期不平静,原因就是有多名球员转会。不久前CBA官方更新了国内球员注册信息,我们看到田宇翔、郭昊文、司坤等人完成签约。
图片
北京首钢继续补强,他们签约了前八一队的田宇翔,双方达成的合同是C类,时间为2年5个月。
图片
山东队和前广州男篮球员司坤完成了签约,双方达成的合同是C类,时间为1年5个月+1年(俱乐部选项)。
图片
山西队签下了张旭和陈子安,这两位球员分别来自八一和北控。其中张旭合同为C类,期限为2年5个月+1年(俱乐部选项)。陈子安合同也是C类,期限为1年5个月。
图片
上海队签约了前八一队球员郭昊文,双方达成C类合同,期限为2年5个月。
图片
图片
广州队签约了宁鸿宇、缪光旸、王政博、付磊、李青翔,其中宁鸿宇和缪光旸来自八一队,付磊和李青翔来自浙江队,王政博来自新疆队。这五人的合同均为C类,宁鸿宇签约2年5个月+2年(俱乐部选项),缪光旸签约2年5个月+2年(俱乐部选项),王政博2年5个月+1年,付磊签约3年5个月、李青翔1年5个月+1年(俱乐部选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