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现役各年龄最佳球员:库里无缘,詹眉齐上榜,篮网独占三席

作为整体实力最为出众的篮球联赛,NBA中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篮球人才,自然也汇集了各个年龄段最优质的球员。
围绕这一话题,美媒《FW》评选出联盟现役各年龄最佳球员,其中库里无缘,詹眉齐上榜,篮网独占三席。
图片
图片
19岁:三球
毫无疑问,19岁属于前途一片光明的拉梅洛鲍尔,他在联盟第一个赛季就交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现。
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交出14.6分6.1篮板6.1助攻,并且交出一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助攻表现。
荣誉提名:爱德华兹
图片
20岁:锡安
即便在新秀赛季遭遇伤病困扰,但20岁的锡安依然是这一年龄段最好的球员,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交出25.1分,并且如愿入选全明星。
只要这名身体天赋出众的新星,能够一直保持健康,那么他将长久占据所在年龄最好球员这一殊荣。
荣誉提名:巴雷特
图片
21岁:东契奇
即便本赛季东契奇的表现有所下滑,但他依然是联盟前十的球星,并且场均可以交出28.5分8.4篮板9助攻的华丽数据。
更恐怖的是,他只有21岁,只要他稳步成长,联盟的未来属于他。
荣誉提名:莫兰特
图片
22岁:塔图姆
塔图姆与特雷杨是这一年龄最好球员的两大竞争者。
考虑到绿军的战绩,以及塔图姆攻防更加全面,他如愿击败特雷杨,赢得22岁最佳球员这一殊荣。
荣誉提名:特雷杨
图片
23岁:英格拉姆
即便英格拉姆本赛季没能入选全明星,但他依然有能力占据这一位置,因为他有希望成为联盟最顶尖的得分手,并且已经成为鹈鹕队绝对的建队核心之一。
荣誉提名:阿德巴约
图片
24岁:米切尔
这一年龄段的竞争已经十分激烈,布克与米切尔都是合理的人选。
但由于米切尔更为全能的表现,以及更为出众的带队战绩,米切尔最终获胜。
荣誉提名:布克
图片
25岁:拉文
在此之前,唐斯都占据着所在年龄段的最佳球员一角。
但本赛季随着拉文进一步成长,场均交出28.6分5.1篮板5.1助攻,无疑更加适合这一殊荣。
荣誉提名:唐斯
图片
26岁:字母哥
这一段的竞争尤为激烈,有约基奇这样的对手向字母哥发起挑战,但最终美媒还是认为字母哥是更好的球员。
如果字母哥可以开发出投射,那么他将成为最好的球员。
荣誉提名:约基奇
图片
27岁:浓眉哥
毫无疑问,27岁年龄段属于浓眉哥,即便遭遇伤病困扰,他依然是联盟前五的球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无与伦比。
荣誉提名:比尔
图片
28岁:欧文
在赛季初场外闹出部分问题之后,欧文重新将注意力集中在球场上,这让他再次成为联盟控球最好的球员。
荣誉提名:戈贝尔
图片
29岁:莱昂纳德
作为联盟最顶尖的双向球员,莱昂纳德只有29岁,除去健康与耐久度问题之外,莱昂纳德几乎没有短板。
荣誉提名:乔治
图片
30岁:利拉德
与莱昂纳德一样,利拉德也是击败了队友,获得这一殊荣。
即便他生涯至今还未赢得过冠军,但他的进攻能力与一人一城精神值得所有人尊重。
荣誉提名:CJ麦克勒姆
图片
31岁:哈登
加盟篮网队之后,哈登让所有人意识到,即便改变体系,他依然是那个无所不能的MVP级别球员。
荣誉提名:巴特勒
图片
32岁:杜兰特
杜兰特与库里是这一年龄段的两名竞争者,两人都是联盟最顶尖的球员,都配得上这一荣誉。
最终美媒认为KD更为全能,几乎可以从各个方面影响比赛,这让库里无缘最佳。
荣誉提名:库里
图片
33岁:康利
在经历上个赛季的低迷之后,康利在本赛季迎来爆发,这让他击败丹尼格林,获得33岁最佳球员殊荣。
荣誉提名:丹尼格林
图片
34岁:洛瑞
大部分球员在这一年龄已经退居二线,沦为角色球员,但洛瑞依然保持着极佳的个人状态,获得这一殊荣可谓是实至名归。
荣誉提名:德拉季奇
图片
35岁:保罗
在被诟病大合同的情况下,保罗在最近两个赛季完成自我证明,他依然是那个熟悉的球场将军。
荣誉提名:阿尔德里奇
图片
36岁:詹姆斯
毫无疑问,詹姆斯牢牢占据着这一位置,在大部分球员选择退役的年龄,詹姆斯仍然保持着联盟顶尖的个人水准,这样的状态令人咋舌。
荣誉提名:安东尼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