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常态化推进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2月26日讯(通讯员 彭振 张发军 杨瑞宇)2月26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召开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调度会暨2021年全县春季教体工作会议,保靖县副县长梁文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保靖县副县长梁文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国家、省、州教体工作会议精神,调度了全县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总结回顾了2020年教体工作,对2021年教体系统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部署。

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在会上,梁文昌分析了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不足,要求大家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常态化推进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推进教育事业全面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加快教育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上,用心谋教育发展大事、专心干教育改革要事,努力开创保靖教体工作的新局面。

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教师发展中心、城区学校(幼儿园)班子成员,农村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民办幼儿园园长及县内各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