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批评绿军双星缺球星风范 质疑史蒂文斯执教能力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迄今二月份战绩为5胜9负,近期遭遇了三连败。绿衫军在经历开局的8胜3负后,目前以15胜17负滑落到东部第九的位置。评论员肯德里克-帕金斯称凯尔特人队双子星都缺乏球星的风范,主教练史蒂文斯更该下课。
图片
虽然凯尔特人队的问题不仅仅是这两位全明星球员,但帕金斯认为绿军双子星应该负主要责任。“从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开始,他们没有球星的心和风范。我看到的是很多糟糕肢体语言,他们投失很多球,也向裁判抱怨,没有打出任何的防守。”
塔图姆和布朗现在可能正经历着低迷,但是凯尔特人队作为一个整体并不能很好地结合起来,像杰夫-蒂格这样的球员已经证明不能在这样争冠球队里上场很多时间,肯巴-沃克已经剩下一个躯壳。
塔图姆谈到近期的低迷,“在去年复赛时候,我们成为最后留下的四支球队,之后我们迅速投入到新赛季备战,有很多需要调整的地方。其他球队也同样处理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不只是我们。我们仍然有足够实力去赢得比赛,只是最近没有表现出来。”
图片
主教练史蒂文斯在凯尔特人队执教期间被广泛认为是最好教练之一,以稳定的防守著称。帕金斯认为史蒂文斯应该下课,“他现在位置应该是很危险,我看这支凯尔特人队缺乏责任感和稳定,比如和老鹰队的比赛里,让加里纳利得到38分,绿军有塔图姆、杰伦-布朗、奥杰利耶和格兰特-威廉姆斯去防守他,但他们没有那样做,我觉得史蒂文斯可以走了。”
过去三场比赛中,凯尔特人表现一直很挣扎,很多人都怀疑他们赛季初是否被高估。ESPN知名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同样批评了凯尔特人的表现,“当你的球队有两位全明星时候,你不该只是一支胜率不到50%的球队。”并且质疑了史蒂文斯执教能力。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