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力挺哈登成为本赛季MVP,詹姆斯在他的名单中只能排第三

北京时间2月26日,哈登带领篮网击败魔术队,迎来8连胜,而这一段时间,篮网表现最优秀的不是别人,正式詹姆斯-哈登,随着哈登这一段时间的优秀发挥,美国多位名嘴开始力挺哈登成为本赛季的MVP。
图片
名记A-史密斯在节目中,给了哈登非常高的赞美,而且A-史密斯也表示:“哈登最近的发挥很震撼,他打出了最佳控卫的表现,当然也别忘了他的防守,他是那么的有力量,几乎推不动。哈登的低位防守怎么样,你只需要去问问小卡的感受就行了。”
之后更是表示:“哈登是MVP候选人之一了,虽然恩比德最近也星光闪耀,但是哈登就是哈登,他展现了自己如何无私的打球,他正在领导这支篮网。”
图片
哈登这一段时间的表现是非常优秀的,刚刚来到篮网的时候,哈登的出手次数甚至降到了个位数,很多球迷在为哈登鸣不平,表示哈登牺牲的太多,但是随着篮网状态的提升,哈登也在篮网找到了自己的定位,由火箭时期以进攻为主的哈登,如今在篮网成为球队的组织大师,场均能贡献11.1助攻,成为联盟助攻王,而且篮网在哈登的串联下,化学反应越来越好,一些角色球员也开始发挥了自己的优势。
图片
作为詹黑的皮尔斯再次找到了攻击詹姆斯的机会,皮尔斯在节目中表示,在本赛季的MVP排行榜中哈登位列第一,恩比德第二,而詹姆斯只能排到第三。并且还发推特表示:“目前,哈登的发挥比联盟中任何人都要出色。”
图片
当然湖人最近迎来四连败,詹姆斯在MVP的竞争上肯定是会有所影响的,即使排在哈登之后,也没有任何异议,毕竟这一段时间哈登的表现确实比詹姆斯要好,但是在前一段时间,皮尔斯还表示,皮尔斯表示詹姆斯就是本赛季MVP最热门的人选,没想到仅仅过去十多天的时间,皮尔斯就主动推翻了自己的言论,甚至有球迷表示:皮尔斯真的是不放弃任何黑詹姆斯的机会。
图片
当然,如今湖人和詹姆斯的状态都不是很好,这也属于正常现象,毕竟已经詹姆斯已经36岁的,而且休赛季休息的时间太短,赛季中期出现疲态是正常现象,只希望詹姆斯能快速恢复状态,不然MVP就真的要被抢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