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MVP排名飙升!冲上第四与库里并列,三大名嘴都夸他本季最强

北京时间2月26日,2020-21赛季常规赛MVP的赔率排名更新,詹姆斯(+140)、恩比德(+250)、约基奇(+550)依然排在前三,而状态火热的哈登已经升至第四,和库里同为+1200。要知道2月初的MVP赔率排行榜上,哈登连联盟前16名都没进,显然他近期的状态征服了不少人。

2月份至今,哈登场均25.8分9篮板11.1助攻1.3抢断,打出全面数据的同时,也率领篮网取得9胜3负的好成绩。杜兰特因伤连续缺阵,但篮网依然高奏凯歌,目前已经豪取八连胜,这和哈登的出色表现是分不开的。他不但个人进攻效率高,而且激活了篮网的多名角色球员,让球队的整体实力明显提升。

过去几天,美国篮球圈内的三大名嘴都在夸赞哈登,认为他是本赛季表现最强的球星。

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在最近的节目上称赞哈登的表现,认为他如果继续以现在的方式打球,他很可能能赢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座MVP奖杯。史密斯转发自己在节目视频时还配文写道:“哈登在现在的NBA联盟里就是最强的。”

球评帕金斯也在最近一期的First Take节目上表示:“今年联盟里最好的球员就是詹姆斯-哈登。他是最好的球员,也是最好的控卫。”

前NBA球星保罗-皮尔斯退役后也成为了一位球评。他在社媒上给出了心中的本赛季MVP排名,哈登高居第一位,随后才是恩比德、詹姆斯、米切尔和小卡。显然,皮尔斯的言论也相当于认可了哈登本赛季表现最佳。

2020-21赛季的第一阶段赛程即将结束,哈登的MVP赔率排名升至第四,虽然詹姆斯、恩比德和约基奇仍在前三位,但篮网和哈登的上升势头都很猛,再这样打下去,哈登真有可能在MVP赔率榜上获得更高的排名,真正有希望再次捧起常规赛MVP奖杯。以上半季的总体表现来看,谁是你眼中的半程MVP呢?欢迎留言发表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