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0场替补+连续3场冷板凳!武磊处境艰难,主帅:对他感到满意

近日武磊在西班牙人队的境遇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从赛季初期的绝对主力,到受伤之后复出逐渐无缘首发,现在已经连替补上场的时间都已经很少了。最近10场比赛,武磊都是在替补席上待命,没有获得首发的机会,而在最近3场比赛,武磊都是只进入到了大名单,一分钟上场时间也没有捞到。联想到武磊是有实力的,而且没有受伤,今年还有很大的世界杯预选赛压力,所以大家都对武磊非常关心。

西班牙人队主帅莫雷诺客场对阵希洪竞技的赛前发布会中也谈到了武磊,他依旧盛赞这位来自中国的7号前锋:“武磊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球员,他在训练中有很好的态度并且表现也不错。我对他感到满意,他总是想帮助球队,他肯定迎来属于他的机会的。”

莫雷诺的话确实很有情商,但是反馈在比赛中的情况却令人很遗憾,武磊连续3场比赛没有上场,尤其是年三十的比赛中,很显然足协安排的我们这边的黄金时间播出,就是为了中国市场和球迷们考虑,可惜的是武磊枯燥冷板凳,莫雷诺一分钟的上场时间也都没有给到武磊。

当然莫雷诺也是非常硬气的,毕竟他带领的西班牙人队目前在战绩榜上位居第二名,落后马洛卡队2分,还是很有机会冲击西甲的,所以他对于排兵布阵是有自己的要求,成绩好,就不会有太大的质疑声。

武磊在个人周记中也表示很遗憾没有能够上场,也请求了球迷们不要去责怪主帅:“从教练的角度出发,固定一个稳定的出场阵容,并且这套阵容是在持续的取得胜利,那么当然没有理由去随便改变它。”所以武磊还是要好好等待属于他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