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煌名中医工作室”落户无锡市惠山区中医医院

为更好地传承发展经方技术,使中医经方造福百姓,日前,“黄煌名中医工作室”落户无锡市惠山区中医医院。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龙砂医学流派(经方)代表性传承人黄煌教授表示,中医中药被无锡城百姓广泛接受并认可,无锡的历史中医名家众多,很多也均以采用经方而著称,经方是中医的规范之方,也是中医传承至今的临床诊疗经验结晶。工作室将立足“经方诊疗、传承、推广”三大功能。此次工作室落户无锡市惠山区中医医院,其宗旨就是要进一步继承无锡中医药事业的传统与优势,培养出更多优秀中医药人才,推动经方传承进基层,使经方惠及于民、造福于民。
“此次‘黄煌名中医工作室’的成立,将有力推动我院名老中医专家学术思想经验的传承创新,提升中医药诊疗水平。”无锡市惠山区中医医院院长殷向东表示,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经方学术的传播与推广,加强对中医药学术思想经验的发掘整理和研究创新,彰显中医药特色优势,增加百姓健康福祉,为推动卫生与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健康无锡的建设进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储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