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IG以2-0击败EDG!Puff回归力挽狂澜

LPL春季赛IG和EDG的比赛,IG这边首发下路puff加Lucas,双方大战2局之后,IG首局稳扎稳打获胜,第二局翻盘击败EDG,最终以2-0的战绩终止了EDG的连胜!其中puff上场之后表现非常出色,两场比赛都是力挽狂澜。另外本日第一场BO3的结果是:JDG2-1击败TT!落后8K逆天翻盘,拿下年后第2胜。

第一局EDG上单赛恩,打野人马,中单辛德拉,下路莎弥拉加牛头;IG上单剑魔,打野莉莉娅,中单沙皇,下路霞加芮尔。前期双方打野都在下路,xun莉莉娅先手开Meiko牛头,jiejie人马进场,EDG击杀了xun莉莉娅,Viper莎弥拉拿下了一血。随后EDG两波抓上,2次击杀了theshy剑魔。前期EDG小领先1K经济。中期几波混战,IG都是拿到了人头优势,27分钟双方争夺小龙,Rookie率先被秒,Puff霞站了出来,IG团灭EDG,拿下了听牌龙。最终IG拿下了第一条大龙后,凭借puff的霞完美发挥,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双方这一局的输出如下,Theshy剑魔打出了最高伤害,EDG这边伤害最高的是Scout的辛德拉。

第二局EDG上单鳄鱼,打野莉莉娅,中单维克托,下路EZ加牛头;IG上单奥恩,打野奥拉夫,中单沙皇,下路莎弥拉加芮尔。前期IG五包下,EDG也全部支援过来,结果Rookie沙皇空R,EDG借助防御塔打出了一波1换5。之后在野区EDG出现失误,被IG追回了部分人头。15分钟EDG推掉了下路一血塔,前期经济领先2K。中期双方几波混战,IG因为前期劣势团战小劣,但是EDG也有一些失误。直到26分钟,EDG在击杀了IG上野两人后,选择打大龙,Theshy奥恩复活后TP过来,Puff莎弥拉极限发挥,拿下了四杀,阻止了EDG打大龙。27分钟IG再次拿下一波团战,拿到了第一条大龙,34分钟IG利用视野优势,偷下第二条大龙,最终IG翻盘赢下了EDG。

那么 ,对于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