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宇翔已完成注册!首钢男篮强补后卫线

图片
北京首钢已为田宇翔完成注册。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CBA联盟今日更新的注册名单显示,北京首钢男篮已经为田宇翔完成注册,合同剩余2年5个月。不过,他需要先通过体测才能出战联赛第三阶段。
田宇翔与雷蒙已经跟随首钢男篮训练了十多天,并双双亮相昨日的公开训练课。当晚,首钢俱乐部官宣雷蒙注册成功。今日,田宇翔与俱乐部达成一致最终签约,并第一时间在CBA完成注册。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去年9月初CBA联盟工作人员到八一队进行体测,但田宇翔因为发烧,未能完成专项速度耐力测试(17趟折返跑)。因此,他需要通过补测,才能代表首钢男篮参加联赛第三阶段。
田宇翔是北京籍球员,出生于1992年,司职后卫。上赛季,他场均出场27.6分钟,得到9.3分、2.8个篮板、2.7次助攻和1.6次抢断。田宇翔拥有优秀的控球组织能力,这一点正是目前的首钢队十分需要的。
新京报记者 刘晨
编辑 包宏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