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领了不让结婚?付豪加盟辽宁迎变故,注册流程惨遭停止

2月25日当天,位列CBA积分榜第二的辽宁队官宣了付豪的正式加盟,签约合同为C类,年限达到3年5个月,所有辽宁球迷都在憧憬着付豪披上辽篮战袍上场打球的样子。但在2月26日,付豪加盟辽宁的事情却偏偏出现变故,CBA官网再度更新注册信息,付豪加盟辽宁的注册流程被停止,转为暂未完成注册。如同一对夫妻领完证却不让结婚那般,付豪是否能顺利加入辽宁队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图片
而和付豪有共同遭遇的还有刚签约新疆的阿尔斯兰,这位新疆本土后卫注册同样被转变为暂未注册。
图片
或许这和此前富邦集团提起诉讼有关系,此前在八一球员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富邦对曾达成过培养协议的部分八一球员提起了上诉,其中就包括付豪和阿尔斯兰,协议的具体内容是针对年轻球员的培养所提出的几点要求,条件细节外界暂不得知。从富邦一开始就对八一球员自由选择其他队伍持有不同意见的事实来看,他们并不愿意白白失去这批球员,想有所收获。
图片
如此情况下,CBA联盟和中国篮协恐怕需要再一次付出努力,为这批原八一球员争取上场打球的机会,毕竟这批球员本是军队球员,身份特殊,目前他们大多已经办理退伍程序,得到CBA联盟的自由球员身份认定后,自由转投其他CBA队伍理应是他们球员自身的权利。
事实上,这批八一球员各自选择心仪的CBA球队加入后,也让CBA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例如全明星级别实力的付豪加入辽宁,有希望帮助辽篮夺冠,邹雨宸、王俊杰等多达五人转投北控,让马布里的队伍瞬间兵强马壮,成为CBA争冠格局又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雷蒙和田宇翔加入的北京首钢也就此弥补了本土后卫和锋线差的问题,实力得到增强。
图片
仅从球员的角度来看,他们渴望的是重新站上CBA赛场打球,重新披上职业球员的身份,同时争取挣到合理的工资年薪,去弥补过往几个赛季的“窘况”,球员们的想法并无太大问题。希望他们尽快上场比赛,去展现属于他们的篮球技艺。
(林小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