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烂漫!奥运冠军吴敏霞晒女儿萌照,大眼睛肉肉脸超可爱

北京时间2月26日,跳水奥运冠军吴敏霞通过社交媒体晒出女儿的萌照,并留言写道:“元宵节,给大家表演一个吃馍!”

从照片可以看到,吴敏霞的女儿正在大口吃馍,对着镜头笑得非常开心,有爱的画面让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和她爸长的一模一样”、“西西小宝贝的馍馍吃的那叫一个香呀”、“简直不要太可爱的呀”、“吃一个馍就这么开心,好养呀”、“西西(吴敏霞女儿的昵称)小宝贝真的是萌翻我了”、“又是为西西小可爱打call的一天”、“肉肉的小脸蛋,好想捏一把”、“真-碳水公主,哈哈”。

现年35岁的吴敏霞,身高1米67,是中国跳水队继伏明霞、郭晶晶之后的又一位女神级的代表人物。2004年雅典、2008年北京、2012年伦敦、2016年里约,吴敏霞在四届奥运会上一共赢得了5枚金牌,是中国历史上首位女性奥运“五金”冠军。能在长达16年时间里始终保持世界超一流水平的巅峰竞技状态,连续20次参加 “世界跳水三大赛”——奥运会、世界杯、世锦赛,累计获得世界级金牌20块、奖牌32块,足见吴敏霞训练之刻苦以及天赋之高。2016年年底,吴敏霞在水立方举行退役仪式,结束了辉煌的运动生涯。次年吴敏霞与男友张效诚领证结婚,并在2018年12月生下女儿,一家三口过得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