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三!湖人第三球星被低估,关键时刻正负值力压詹皇浓眉

施罗德终于要复出了,他将大概率参加2月27日与开拓者的比赛。本赛季施罗德缺阵4场比赛,湖人全部输了。施罗德被严重低估了,这次他因为联盟健康安全协议缺阵,湖人陷入低谷,凸显了他的重要性。

值得一提的是,施罗德本赛季有一项数据排名全队第一,同时是联盟第三,那就是关键时刻正负值。所谓关键时刻是指比赛还剩5分钟,双方比分在5分以内。关键时刻正负值能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一名球员在关键时刻的作用。

在目前的关键时刻正负值榜上,黄蜂队德文特·格拉汉姆和费城队托拜亚斯·哈里斯都是+59并列第一。施罗德+57第三,詹姆斯+52第四,海沃德+50第五,西蒙斯+48第六,恩比德+47第七,罗齐尔+46第八,塞斯·库里+44第九,P.J.华盛顿+40第十,安东尼·戴维斯+39第11。

施罗德本赛季场均得到14.2分3.6篮板4.3助攻,相比上赛季场均得到18.9分3.6篮板4.0助攻,他的得分出现了下滑,这与他球权下降大有关系。上赛季施罗德场均出手14.8次,本赛季场均出手11.5次。

但是,施罗德确实成为了湖人阵中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此前湖人在施罗德出战,浓眉哥缺阵的情况下,战绩5胜1负,而随着施罗德也缺阵,湖人连输4场。

施罗德是湖人阵中非常重要的进攻组织者之一,在他缺阵的时候,湖人的进攻组织者只剩下詹姆斯。卡鲁索和小塔克的组织串联能力都存在欠缺。

湖人的苦日子有望结束,因为施罗德大概率将会在2月27日复出战开拓者,到时候詹姆斯的压力将会减轻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