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月26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

酒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书面征求了《中共酒泉市委统战部2021年工作要点》意见建议;市教育局、肃州区委统战部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签订了《2021年度民族宗教工作目标责任书》;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创新成果、信息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把准方向,明确职责定位,促进上下联动;要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个主线,牢牢把握服务大局、风险防范两个关键,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在服务中心大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优势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 源:酒泉日报社

记 者:陈 燕

编 辑:谢沛宏

甘肃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1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