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达强辞任弘阳地产非执行董事 27岁曾俊凯晋升副总裁

蒋达强辞任弘阳地产非执行董事 27岁曾俊凯晋升副总裁

2月26日晚间,弘阳地产(01996.HK)发布公告称,由于个人事业发展原因,蒋达强已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董事会审核委员会成员,自2021年2月26日起生效。

右一为蒋达强。资料图片

公开资料显示,蒋达强于2018年3月加入弘阳集团并担任执行总裁,负责弘阳集团战略性投资管理以及客户服务,在加入弘阳之前,蒋达强曾在华润、大悦城(000031)、旭辉有过任职经历。根据市场消息,蒋达强下一站大概率进入房地产上游的大型金融资管领域。

同期公告显示,27岁的曾俊凯获委任为弘阳执行董事、董事会薪酬委员会成员及公司副总裁,其为弘阳集团董事长曾焕沙之子。

资料显示,弘阳集团创立于1996年,业务涵盖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资本运营等,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美好生活创造者。秉持“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物业资本两翼并举”的“双轮双翼”发展战略,弘阳集团双轮着重发挥商业与地产的协同效应,双翼以助力商业与地产双主业,打造更加完整的产业生态闭环。

此前,坊间传出消息称,蒋达强将辞任弘阳集团总裁,下一站,大概率进入房地产上游的大型金融资管领域。去年以来,弘阳集团已经出走2位总裁,包括去年11月离任的行政总裁张良,以及今年1月底离任的行政总裁何捷。

【记者】冯善书

【作者】 冯善书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