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图片
图片
2月26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通报酒泉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
酒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要求,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突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抓巩固、促提升、求实效、强治理,着力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突出选好干部、配强班子,高质量抓好市县乡集中换届工作;突出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突出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着力提升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力;突出提升效率、提升质量,全面加强组织系统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图片
图片
来 源:酒泉日报社
记 者:杨夏茹
编 辑:谢沛宏
甘肃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1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