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春训队列会操演练评比活动

图片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民辅警纪律作风养成和综合素质提升,检验前期队列和指挥手势训练成果,展示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和集训风采,2月26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机关全体参训人员开展春训队列会操演练评比活动。交警支队政委智建峰出席并讲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会操评演练比以队列和交警指挥棒指挥手势信号为内容,支队机关50岁以下全体民辅警参加,并邀请了临渭、高新大队业务骨干作为评委。
图片
图片
在早晨的瑟瑟寒风中,参训的支队领导和民警以党支部为单位,组成四个方阵集结队列,迎着随风飘扬的警旗依次上场,逐一开展会操科目演练。虽然寒风陡峭,气温骤降,但是全体人员仍然精神抖擞,动作标准,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始终保持警容严正,以娴熟规范的队列手势动作,高质量地完成了全部会操科目,充分展示了训练成果和形象作风。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经过评委的综合测评,办公室党支部、秩序处党支部分别获得队列会操评比第一名和第二名。智建峰政委为获得名次的党支部颁发了奖牌并表示祝贺,向四名教官的辛勤授课表示感谢,并对本次春训队列会操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支队机关队列会操活动的训练成果,表示全体人员态度端正,扎实认真,作风过硬,圆满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和训练任务。同时,他要求支队全体人员要以本次春训活动为契机,继续强化实战练兵,不断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把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纪律作风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状态,紧盯目标,全力以赴,持之以恒,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为全市公安交管工作实现追赶超越、继续保持全省前列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