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20连胜!曼城1战冲4大纪录,或领先曼联13分,莫耶斯连胜瓜穆?

北京时间2月27日20点30分,英超第26轮,曼城主场迎战西汉姆联,腾讯体育将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前25轮战罢,曼城狂揽59分,领先第二名曼联10分之多,一骑绝尘,英超几乎几乎提前大结局。现在的问题是:谁能阻止他们的连胜脚步呢?问题抛给了莫耶斯的西汉姆联。

西汉姆联的状态非常出色,排名第四,新年以来的9场英超赢下7场,包括上轮击败热刺,那是莫耶斯执教生涯首次战胜穆里尼奥。而有意思的是,他执教生涯8战瓜迪奥拉,也是不胜,此番能否打破魔咒,连胜瓜穆?

尽管拥有林皇,但铁锤帮的难度还是很大,因为曼城实在太稳了,他们有着雄心壮志,还要继续冲击纪录。

第一,此战若胜,将是各项赛事的20连胜,刷新自己保持的英格兰球队连胜纪录。第二,此战若胜,他们将豪取英超14连胜,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第一支3次14+连胜的球队!(利物浦2次,阿森纳1次),同时,也将暂时领先曼联13分。

第三,若能不丢球,曼城将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支连续18轮比赛里只丢4球的球队!第四,同时,他们也将成为自2010年11月的切尔西之后,第一支英超主场7连胜且不失球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