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害怕坐牢,写下悔过书:求你们che案,我发shi再偷就duo手

近日,常德安乡县一男子入室偷了一个包,逃跑路上发现包里 7300 元觉得太多,原路返回偷偷还了 3000 元。随后几天得知失主报警,畏惧中打算再次偷偷还钱,并准备了悔过书,其中写道:" 求你们 che 案,我发 shi 再也不偷了 "。还未实施,即被警方抓获。

该男子樊某飞今年 33 岁,安乡县安障乡人。2 月 17 日下午 6 时许,樊某飞从深柳镇某网吧出来后被人讨债 500 元。这时,平日好吃懒做的樊某飞突然冒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重操旧业,去偷!"

随后,樊某飞潜入深柳镇书院洲社区一居民家中,在屋内盗得一个女式包和金器若干。躲藏在距离失主家不远的暗处数钱,发现包里有 7300 元现金。

此时樊某飞犹豫起来,"7300 元,万一对方报案,警方破案,坐牢难免。" 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他决定 " 偿还 "3000 元现金。于是他再次潜入失主家中,将 3000 元现金放进失主包内,拿着剩下 4300 元离去。

随后几天,樊某飞花掉其中 1700 元,同时四处暗暗打听动向。得知失主已向警方报了案,樊某飞开始害怕起来,躲在家里写起了悔过书,其中写道 :" 偷了你家 4300 元钱,现在退你们 2600 元。请求你们 che 案,我发 shi 再也不偷了,请给我一个机会。" 樊某飞将 2600 元用悔过书包好,放在自家卧室醒目位置。樊某飞未实施所写的退 2600 元。

2 月 22 日,安乡县公安局深柳派出所在县局图侦中队大力协助下,成功抓获樊某飞,并从其家中如数追回了被盗金器和现金。当天,犯罪嫌疑人樊某飞因涉嫌盗窃罪被安乡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