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贺岁足球赛雨中落幕,冠军出炉!

玉屏贺岁足球赛圆满结束

2月25日晚,玉屏贺岁足球赛在紫气山足球场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鏖战,玉城足球俱乐部足球队获得冠军,城际建筑足球队获得亚军,玉屏致腾汽车服务足球队获得季军。

当晚,阴雨绵绵。球场上,队员们冒着细雨奋力奔跑,热情高涨,脚下动作快速敏捷。

颁奖

经过激烈比拼,冠亚军决赛中,玉城足球俱乐部足球队以1:0击败城际建筑足球队,获得冠军。

致腾汽车服务足球队1:1战平东宸体育俱乐部足球队后,以点球6:5取胜。

城际建筑足球队队长刘陈说:“感谢县里面给我们提供平台,举办了这次足球赛,让我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足球运动中来,把玉屏足球发扬光大。”

东宸体育足球俱乐部队员胡藤说:“非常荣幸能参与比赛,通过与前辈们交流切磋,自己的能力也得到了很大提升,同时也通过这种方式,把足球的乐趣宣传了出去,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热爱我们这项运动。”

据了解,此次贺岁足球赛旨在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玉屏体育事业的发展。比赛由玉屏侗族自治县体育总会主办,玉屏东宸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共4支队伍参赛。

玉屏文体广电旅游局体育股负责人徐立智说:“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足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发现了不少足球苗子,对提高玉屏足球水平将有很大的帮助。”

摄影:胡攀学、姚磊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杨建华

编:季佩佩 校:张丹 夏琅 审:赵林 姚磊

关注,请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