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到玉屏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

市委宣传部调研组到玉屏

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

2月26日,市委宣传部调研组第二组组长、市互联网舆情中心主任张传贵率调研组到玉屏融媒体中心调研融媒体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姚芬参加调研。

自2019年2月1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玉屏融媒体中心全力打造新型媒体传播矩阵,巩固县级媒体舆论阵地,构建了“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一端汇聚”的融合发展体系,实现采访力量100%迁入融媒体中心,宣传效果明显提升。

在玉屏融媒体中心,调研组先后查看了记者部、演播厅、专题节目制作部、剪辑室等各功能区,详细了解了人员构成、软硬件设备、日常运行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玉屏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融媒体建设、运营、人才队伍建设、媒体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改革、项目资金使用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对玉屏融媒体中心软硬件建设、创新探索、实践成效等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增强服务民生的能力,如何做好策划、生产优质内容等与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调研组指出,玉屏融媒体中心在今后的发展中,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融合,各媒体平台紧密联系、共同推进融媒体建设运营;要充分发挥融媒体传播优势和创新优势,加强内容生产,做好新闻传播、便民服务、民情民意表达,打造品牌影响力;要创新体制机制,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切实提高县级主流媒体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付加娣、黄明宽

编:夏琅 校:季佩佩 张丹 审:赵林 姚磊

关注,请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