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90后男子涉嫌强奸内衣店女老板 被依法提起公诉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阜阳90后男子在市内一家内衣店卧室内,使用暴力、胁迫手段,欲与被害人任某某发生性关系。2021年1月14日,被告人吴某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2月26日,中国检察网公布了该案的起诉书。
起诉书截图
起诉上显示,被告人吴某某,男,1992年出生,汉族,初中文化,安徽省阜阳市人。
经依法审查查明,2020年10月20日22时40分许,被告人吴某某在被害人任某某经营的位于阜阳市颍东区一内衣店卧室内,使用暴力、胁迫手段对任某某进行肢体控制,多次将任某某压倒在床上,并强行脱掉任某某下身衣物,欲与任某某发生性关系。期间,被害人任某某多次反抗,在反抗过程中将吴某某身上多处位置抓伤、咬伤,后任某某趁机拨打110报警,致使被告人吴某某未能得逞。
被告人吴某某因涉嫌强奸罪于2020年10月21日被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刑事拘留,同年11月4日经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次日被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执行逮捕。
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吴某某违背妇女意志,使用暴力、威胁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吴某某已着手实施犯罪行为,因为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能得逞,系犯罪未遂,可以比照既遂犯从轻或减轻处罚;被告人吴某某在审查起诉期间自愿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系坦白,可以从轻处罚;自愿认罪认罚,可以从宽处理。
2021年1月14日,被告人吴某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编辑:彭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