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平将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 此前训练中曾上演满分级别表演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纽约尼克斯队的新秀奥比-托平将会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
图片
托平是尼克斯在2020年NBA选秀大会上首轮第8顺位选中的新秀,他身高2米06,臂展出色,同时拥有非常劲爆的运动能力,弹跳力惊人,在比赛中时常有暴力虐筐表演。
由于本赛季尼克斯聘请汤姆-锡伯杜为主教练,朝着季后赛发起冲击,托平迄今为止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作为朱利叶斯-兰德尔的替补,他场均只获得12.1分钟上场时间,贡献4.8分2.4个篮板0.5次助攻和0.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8.9%,三分球命中率30%。
今年因为疫情的特殊原因,全明星所有活动都集中在同一天举行,其中三分远投大赛和扣篮大赛将被安排在3月8日全明星正赛开始之前进行,而扣篮大赛则会在正赛的中场休息期间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社交媒体上曾经流传过一段托平在训练中和当时的队友丹尼斯-史密斯(后来作为德里克-罗斯的交易筹码被送到了活塞)合作,后者传球打篮板侧沿反弹,托平接球完成胯下换手扣篮的视频,疑似在为扣篮大赛做准备。
图片
另外,托平是第一个确认参加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球员,其他的参赛选手,目前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