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津谈交易流言: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说到底这只是一场生意

直播吧2月27日讯 据SNY记者Ian Begley此前报道,消息源透露,独行侠联系了勇士,询问了勇士对交易得到波尔津吉斯的兴趣。今日波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该交易流言。

“事情就是这样,我不知道幕后发生了什么,不过我不应该对这事太过担心,因为太在意只会让我分心。我会试着专注于当下。”波津说道。

独行侠老板库班和球队主帅卡莱尔此前都否认了波津的交易流言。对此,波津表示:“如果一件事不掌握在我手中,那我就没必要去担心或投入额外的想法。做好那些我能控制的事就好。说到底,这就是一场生意。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波津已因下背部伤势连续缺席三场,谈到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他说道:“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受伤的。但我昨天的感觉已经好了很多,希望我明天可以出场。”

独行侠主帅卡莱尔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波津明日赛前感觉良好,就会安排他出战。

明日上午9点30分,独行侠将做客布鲁克林挑战篮网。

(最佳第十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