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杜兰特因伤退出全明星赛,东部名单有变,塔图姆顶替他首发创纪录

北京时间2月27日/讯
东部全明星阵容发生一些变化,篮网官宣杜兰特因伤无法参加全明星正赛,随后NBA官宣凯尔特人球星塔图姆顶替杜兰特成为全明星首发,步行者球星小萨博尼斯递补成为全明星替补;因此东部全明星首发和替补阵容稍微有些改变。
图片
杜兰特腿筋伤势加重吗?篮网官方公布最新的核磁检查结果:最新的检查结果让我们更加了解杜兰特的腿筋伤势,我们非常自信杜兰特会完全痊愈并复出,但额外的恢复期会让他在复出时拥有和本赛季此前一样的出色状态。他将会继续接受恢复治疗,并在全明星之后接受复查。
图片
由于需要额外的伤病恢复期,杜兰特无法出战全明星赛,这意味着杜兰特将会再缺三场比赛,至少全明星赛之前不会复出,本赛季缺席场次增加到至少18场。
图片
图片
对于这样的消息,篮网主帅纳什透露,杜兰特对此十分失望,但要不是这样,情况可能会更糟,第二次的核磁结果更清晰,篮网需要保持谨慎。
图片
图片
杜兰特因伤缺席全明星正赛,随后NBA官宣塔图姆顶替杜兰特成为全明星首发,职业生涯首次成为全明星首发,因此塔图姆创纪录,成为凯尔特人队史最年轻全明星首发(22岁361天)。
图片
步行者球星小萨博尼斯递补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因此他触发合同条款,入选全明星从而获得130万美元;本来小萨落选引发争议,如今他也算如愿入选。
图片
东部全明星阵容大名单是——塔图姆(杜兰特因伤缺席、)恩比德、字母哥、比尔、欧文、哈登、西蒙斯、兰德尔、拉文、杰伦-布朗、小萨博尼斯和武切维奇;目前还有一个悬念,暂不清楚杜兰特是否会以队长的身份参加直播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