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战决定C罗未来?今夏更可能离开尤文,与梅西齐聚大巴黎?

北京时间2月27日,根据尤文跟队记者罗密欧-阿格雷斯蒂报道,C罗还没有决定今夏是去是留,不过要是尤文被波尔图淘汰出欧冠,那么他会评估自己的未来。

C罗与尤文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只剩一年多时间,是否续约一直牵动着尤文球迷的心。而如果C罗不续约,那么斑马军团就需要在本赛季结束后把他卖掉,以免人财两空。

对于自己的未来,C罗手握主动权,而最关键的影响因素,可能就是尤文在欧冠的成绩了,因为他来,就是想夺大耳杯的。阿格雷斯蒂透露:“现在说尤文会和C罗(续约或者留队)还太早。如果尤文输给波尔图,C罗会评估自己的未来。”

而根据《全尤文》的报道,C罗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的赔率是1.6,而留在斑马军团的赔率是2.1,可见他被认为更可能离队。

至于C罗的下家,巴黎圣日耳曼的赔率为2.4,高居第一。重回曼联的赔率是4.33,重回皇马的赔率是6,拜仁的赔率是8.5,贝克汉姆的迈阿密国际赔率是10,曼城的赔率是15,巴萨的赔率是23!

这么看来,如果C罗选择离开尤文,他最有可能前往的是大巴黎,而大巴黎也想签下梅西,梅罗齐聚王子公园?画面太美,不敢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