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逆生长!开年13球梦回9年前巅峰,再创91球纪录?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23点15分,西甲第25轮,巴萨客场挑战塞维利亚。新年以来表现出色的梅西,遇到了自己最爱的对手,怎么好意思不进球呢?
图片
进入2021年以来,33岁的梅西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3球,五大联赛所有球员里最多!12球的莱万,10球的哈兰德,9球的C罗,7球的姆巴佩,都得排在他后面。
图片
这不禁让人想起了9年之前。2012年同期,24岁的梅西各项赛事狂轰14球,只比现在多1球而已。而那一年,可谓莱奥的巅峰,因为他一共斩获91球,创造世界足坛的自然年进球纪录!
9年之后,梅西再创神迹?几乎是不可能了。但是,他的进球脚步,很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延续下去,因为塞维利亚是他最喜欢的对手。
图片
数据显示,梅球王生涯41次面对塞维,打入37球,比其他任何球队都多!另外还有18次助攻。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他就没有进球入账,巴萨1-1战平。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也是0-2告负……
所以,此战梅西必须用进球来复仇,只要再进1球,就能追平2012年的同期数据,若是再进2球,就能连续13个赛季联赛进球20+!这是C罗也没达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