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抢!35岁+合同即将到期+连续3场0分,湖人篮网等队追求塔克

近日火箭的35岁老将PJ-塔克成为了不少人关注的焦点,这位今夏合同到期的球员本来是想要在火箭履行完自己的合同,但是球队有意交易走他,换来选秀权或者年轻球员,而PJ-塔克是具备交易价值的,虽然在最近3场比赛中,首发出战的PJ-塔克都是0分,但毫无疑问这名球员的防守能力是可以帮助到其他球队的,所以目前PJ-塔克在市场上还是很受欢迎的。

根据此前的报道,湖人是希望得到PJ-塔克的,他们也正是的询问报价,本来大家都以为只需要一个二轮签就可以拿下塔克,毕竟PJ-塔克已经35岁了, 而且合同就要到期,但是火箭需要的是选秀权+年轻球员,变相地向湖人索要霍顿-塔克,这对于湖人来说是不可以接受的,所以也等于是双方没有了下文,湖人确实想要PJ-塔克,但无奈对方的需要自己无法满足。

The Athletic记者Kelly Iko则表示除了湖人之外,还有篮网、爵士和掘金这些有机会冲击总冠军的球队希望可以补强阵容,拿下PJ-塔克,称那些对本赛季有期待的球队,PJ-塔克是能够在赛场上帮助他们走的更远,而这比他自己在火箭这支处于过渡期的球队是很有好处的。

虽然已经连续3场比赛0分,而且本赛季的数据是场均4.4分4.6篮板1.4助攻,并不是很抢眼,但其实谁都知道PJ-塔克是一个顶级的3D球员,他在赛场上最重要的工作是防守,而且往往效果很好,甚至不遗余力的还可以客串中锋。同时PJ-塔克也是联盟公认的底角之王,最近几个赛季,联盟中在底角位置投进三分球最多的球员就是PJ-塔克。

所以说即便是年龄偏大、本赛季数据下滑同时合同也快要到期,PJ-塔克依旧不缺少关注度,甚至是被一些需要补强防守的争冠球队热抢,这本身就是对于PJ-塔克的巨大认可,也期待他的决定,是留在火箭履行完合同,还是去到其他球队,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