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剩163万!湖人签新援真因:库兹马经纪人牵线?浓眉替身不好当

北京时间2月27日,湖人用10天短合同签下了自由球员达米安·琼斯,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琼斯担当湖人内线替补。不过,琼斯本赛季在太阳都只是边缘球员,他能在冲冠球队扮演好替补吗?湖人这笔操作之后,距离硬工资帽还剩163万美元。美媒silverscreenandroll预计湖人在3月底或4月初的买断市场,湖人可以签2位球员构建完整的阵容冲冠。
图片
达米安·琼斯是2016年30号秀,在勇士队出道,2016-17赛季以及2017-18赛季随勇士队2次夺得NBA总冠军,2019年7月被交易至老鹰队,2020年11月加盟太阳队。2月24日,琼斯被太阳裁掉。
图片
琼斯职业生涯出战118场常规赛,场均4.3分2.8篮板。本赛季他在太阳打了14场比赛,场均出场6.7分钟,得到1.6分1.3篮板0.3助攻0.4盖帽。
图片
图片
25岁的琼斯看起来并没有突出的潜力。美媒silverscreenandroll解析了湖人之所以会签下琼斯的一个重要原因。琼斯的经纪人之一是CAA公司的奥斯汀·布朗,恰恰也是库兹马的经纪人。所以,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和奥斯汀·布朗很熟悉。毕竟去年休赛期,库兹马续约湖人,奥斯汀·布朗和佩总之间有过紧密联系。
图片
现在湖人给了琼斯一份10天短合同,可以一直延续到3月份。湖人距离硬工资帽的薪金从174万美元下降到163万美元。在3月份湖人仍然可以给第二份10天短合同,然后在3月底或者4月初敲定最终跟随湖人冲冠的两名球员。
湖人眼下签下琼斯只是救急,球队并没有立马指望琼斯能派上大用场,毕竟他的实力不如小加索尔、哈雷尔和马基夫·莫里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