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终迎好消息!伍德或全明星赛后复出,谨防重蹈库里覆辙

北京时间2月27日,火箭中锋伍德进行了部分训练,根据The Athletic火箭跟队记者Kelly Iko的报道,火箭的目标是让伍德在全明星周末过后复出。火箭医疗组对于伍德的脚踝伤势很谨慎,谨防重蹈库里覆辙。
图片
没有伍德的火箭屡战屡败,如今休城军团终于有了好消息。伍德已经开始进行一些训练了,走路没有一瘸一拐了。
图片
伍德本赛季场均得到22.0分10.2篮板1.53盖帽,三分命中率42.1%,在攻守两端都发挥重要作用。火箭又和考辛斯分道扬镳,球队内线无人可用,只能打小个阵容,内线屡屡被打爆。
火箭需要伍德撑起球队内线,他是火箭本赛季的得分王和篮板王。但是因为脚踝受伤,伍德自2月5日帮助球队击败灰熊后就一直缺席比赛。
图片
现在他的伤势恢复终于取得重要进展。“他今天看起来更好了,他在场上进行一些训练,很可能进行了一些半速的有氧运动。”赛拉斯说道。
赛拉斯进行了补充说明:“他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但是都是半速的,我不知道他从50%恢复到100%需要多久,但是我们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他会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继续恢复。”
图片
伍德此前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希望早点复出,在全明星周末前复出,但是还要听从医疗组和教练组的决定。
图片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火箭的目标是让伍德在全明星周末后复出。火箭想保持谨慎,他们知道伍德之前右脚踝有问题,他们不想让伍德像库里之前那样同一个脚踝不断受伤,最终不得不手术。现在伍德恢复顺利,已经参加防守训练,没有一瘸一拐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