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连迎利好!施罗德回归首发出战为詹皇解困,新援放话扮魔兽第二

北京时间2月27日,湖人迎来了跟开拓者的对决。赛前,球队连传两大利好,签下了新援达米安-琼斯,首发控卫施罗德也会在本场比赛回归,并且首发出场。
图片
因为健康安全协议施罗德缺席了过去四场比赛,这期间湖人也遭遇了四连败。本赛季至今,施罗德场均14.2分3.6篮板4.3助攻。
图片
施罗德的回归对湖人来说自然是大利好,就如詹姆斯所言,施罗德也是湖人重要组成部分。在他缺席的比赛,湖人缺少第二持球点。事实上,施罗德是目前和詹姆斯在场上最搭的球员,两人互助次数,都是各自队友中最高的。也就是说,本赛季詹姆斯得到的队友助攻数,施罗德排第一。反之,施罗德得到的队友助攻数,詹姆斯排第一。
图片
在施罗德回归之后,湖人也调整了首发阵容,新的首发阵容是,施罗德、詹姆斯、波普、莫里斯和加索尔。
图片
不过,新援达米安-琼斯不会在跟开拓者的比赛中登场。谈到加盟湖人,琼斯很兴奋,他表示自己会扮演上赛季麦基、魔兽的角色,空接威胁和护筐者。在这支湖人中也有琼斯此前一起打过球的队友,他表示这会帮助自己更好适应湖人的球队文化。
图片
对湖人来说,现在的他们急需一场胜利走出低谷,随着施罗德的回归,詹姆斯在场上的压力会小很多。他们能结束四连败吗?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