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2400余个岗位!河北阳原县举行2021年春季就业招聘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仝辉)为促进县域劳动力稳定就业,有效搭建就业创业供需平台,2月25日,河北阳原县举行2021年春季就业招聘会,使全县劳动力在家门口就得到岗位信息,更好地满足了春节后全县务工人员求职就业和企业招聘用人的需要。

图为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来自北京、石家庄、张家口市及本地的64余家企业根据自身发展需求,积极招揽人才。各企业工作人员耐心为前来求职的群众介绍单位情况,讲解工作类型,求职群众认真看招工简章,填写相关信息,详细了解各招聘工种,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据了解,今年的招聘会特设退役军人、残疾人专业招聘台,帮助他们做好就业指导服务。

图为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工程师、月嫂、操作工、电工、财务会计、普工等80余个工种,2400余个岗位。通过举行招聘会有效疏导了全县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渠道,将为阳原县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注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