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历史最差引援阵容:炮轰C罗之人领衔,铁卫处子秀染红+乌龙,阿扎尔落选

作为C罗离开之后皇马在锋线最重要的引援,阿扎尔、约维奇的表现令人失望,成为皇马史上最令人失望的引援之一。不过,在《阿斯报》评选出的皇马历史最差引援阵容里,他们都未能入选。

在门将位置上,入选的是1999年加盟皇马的门将比扎里。为皇马效力期间,比扎里无法与伊尔格纳、卡西利亚斯竞争,几乎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在入选的四位后卫里,3人是在弗洛伦蒂诺担任皇马主席时签入,分别是科恩特朗、伍德盖特、迪奥戈以及前南斯拉夫后卫斯帕西奇。首次为皇马出场,伍德盖特不仅打入乌龙,而且染红离场。在回忆自己的皇马生涯时,伍德盖特承认,“我在马德里经历了一场噩梦。”

与迪奥戈同时加盟的巴勃罗-加西亚也入选了这一阵容,与他组成中场的则是“最奇怪的球员”格拉维森以及“未解之谜”的福贝尔。福贝尔仅仅为皇马出场了2次、60分钟,而且第一次出现在替补席就睡着了。

组成锋线三叉戟的则是卡萨诺、德伦特以及巴尔吉奇。作为南斯拉夫黄金时代一员,巴尔吉奇以1500万欧元转投皇马,一度成为转会费最高的前南球员,直到2011年才被哲科打破纪录。然而,因为伤病,他仅仅为皇马出场了19次。

2006年,皇马签入了卡萨诺,并且与意大利人签订了六年半的合同。然而,卡萨诺仅仅为皇马效力了18个月,只踢了29场比赛打入了4球。因为在更衣室怒骂卡佩罗,卡萨诺被俱乐部扫地出门。卡萨诺后来表示,“他们把我赶出皇马是合情合理的正确决定。”不久之前,卡萨诺刚刚批评C罗“只想着进球”。

皇马历史最差阵容:比扎里、科恩特朗、斯帕西奇、伍德盖特、迪奥戈、福贝尔、巴勃罗-加西亚、格拉维森、德伦特、卡萨诺、巴尔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