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2020 奋进2021!石鼓区召开公安工作会议

图片
2月24日上午,石鼓区在区机关会议中心召开2021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2月27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毛欣 )2月24日上午,石鼓区在区机关会议中心召开2021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区委书记颜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出席会议。
会议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这一年,石鼓公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全力推进禁毒攻坚战,严厉打击刑事犯罪,严密治安防控,落地实施新时代县域城乡警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石鼓公安铁军,确保了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取得了刑事发案、综治民调、禁毒民调“一降两升”,绩效评估、县域警务、市局党委评价和区平安建设考核“多个第一”的好成绩,110接报警同比下降13.67%,综治民调和禁毒民调在全市双双大幅提升。分局以总分第一的名次,被评为全市公安机关绩效评估和县域警务优秀单位、全区平安建设优秀单位,法制和经侦两个大队被省厅培育为县域警务示范点。
展望2021,石鼓公安将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创先争优总基调,聚焦打贏风险防控攻坚战、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两条主线”,抓实县域警务、节点警务、专项警务“三大警务”,深化“四个大抓”,抓好“五大工程”,坚持铁腕治警、铁腕治安、铁腕治毒,做优队伍管理,做强基层基础,做实县域警务,做好治安防控,做精科技强警,全面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石鼓治安高地,牢牢守住“五个不发生”工作底线,为争创基层治理首善之区,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以及“锦绣新石鼓”贡献出石鼓公安力量和智慧!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全区公安机关“绩效评估先进单位”“最美民警”“最美辅警”“最美家庭”“拥警模范”“治安防范红旗单位”“打击处理红旗单位”等。角山镇、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青山派出所分别作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