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这条公路铺油项目完工,辐射区域凯里、福泉、黄平等

凯里市大风洞集镇至平良公路日前完成路面铺油工程,当地群众欢欣鼓舞。

大风洞至平良公路路面提升工程2020年实施,隶属于凯里市x805榔木至大风洞公路项目。

铺好的油路

铺好的油路

在实施路面提升工程之前,该公路部分路段沙化严重,甚至路面出现坑洼,过往车辆的司机叫苦不堪。

大风洞至平良公路是一条辐射区域及其广大的公路,因为大风洞镇平良地处黔东南、黔南两州和凯里、黄平、福泉三县市交界处,处于接边区域的各县市的村寨,大多以大风洞至平良公路为主要的出行通道。

铺好的油路

标准的路面

沿途村寨

沿途村寨

公路沿途美景

所以,该公路完成路面提升工程后,公路沿线和辐射区域内的群众无不欢欣鼓舞。

(来源:凯里快报)

为防止我们被失踪,微友们可关注凯里人论坛文娱或黔东南微讯,了解更多凯里的新鲜事!

凯里人论坛文娱

黔东南微讯

“用不同的角度看凯里”我们只是转述网友(微友)的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如有不同意的观点我们也将为你转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