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四连败!詹姆斯28+11+7+4+3湖人擒开拓者,利拉德空砍35分

北京时间2月27日, 湖人102-93击败开拓者,终结了四连败。詹姆斯攻守表现俱佳,轰下了28分11篮板7助攻4抢断3盖帽的全面数据。施罗德复出得到22分,利拉德空砍35分7助攻,开拓者遭遇四连败。
图片
数据统计
湖人一方,詹姆斯28分11篮板7助攻4抢断3盖帽,施罗德22分,哈雷尔17分9篮板,卡鲁索10分。开拓者一方,利拉德35分7助攻,特伦特19分,坎特11分17篮板,安东尼4分2盖帽。
本场之星:詹姆斯
詹姆斯没有让湖人遭遇五连败。对开拓者一战,詹姆斯表现全面,不只是在进攻端,防守端也送出了不少抢断和盖帽。整场比赛,詹姆斯贡献28分11篮板7助攻4抢断3盖帽。36岁的詹姆斯实在太全面了!
花絮
詹姆斯赛前拥抱安东尼
图片
这是詹姆斯和安东尼常规赛生涯的第36次交锋,两位好兄弟赛前热情拥抱。前35次交手,詹姆斯赢了21次。
利拉德踩到小将险些崴脚
图片
上半场结束前,湖人小将霍顿-塔克的一个防守动作引起争议。利拉德三分出手后,踩到霍顿-塔克的脚面上差点受伤。当值裁判认定这是普通犯规,一些球迷认为慢镜头显示霍顿-塔克有垫脚嫌疑。
高光时刻
詹姆斯封盖后一条龙上篮!
图片
利拉德上篮打成2+1!
图片
詹姆斯长传连线哈雷尔!
图片
詹姆斯首节结束前大帽琼斯,这一球有干扰球的嫌疑。
图片
波普高难度拉杆上篮!
图片
卡鲁索单手劈扣!
图片
上半场结束前,坎特压哨补篮命中!
图片
第三节,波普快攻送出妙传,詹姆斯空接双手暴扣!
图片
第三节末段,安东尼中投命中,打破开拓者的得分荒。
图片
末节,施罗德中投得分,本场比赛,他复出后分担了詹姆斯的进攻压力。
图片
比赛回顾
首节,特伦特三分命中,莫里斯回敬一记中投。琼斯暴扣,特伦特中投,利拉德三分命中,坎特打成2+1,开拓者打出一波13-2的开局。詹姆斯中投得分,特伦特抢断暴扣。哈雷尔勾手命中,施罗德抛投得分,利拉德上篮2+1。詹姆斯长传助攻哈雷尔上篮得分,防守端,詹姆斯大帽琼斯。首节结束,开拓者29-24领先湖人,利拉德单节得到15分。
图片
次节,胡德三分命中,安东尼中投得分,卡鲁索和西蒙斯互飙三分,詹姆斯连拿8分还封盖利拉德,哈雷尔打成2+1,湖人一波11-0反超比分。利拉德突破得分,波普高难度拉杆上篮,利拉德三分命中,霍顿-塔克突破得分。利拉德打成3+1,哈雷尔暴扣,坎特压哨补篮。半场结束,开拓者57-54领先湖人。上半场,利拉德拿下24分,第19次半场得分20+,该数据排名联盟第一。詹姆斯18分6篮板3盖帽。
图片
易边再战,特伦特中投得分,小加连拿5分,詹姆斯空接暴扣,小琼斯也回敬一记扣篮。波普三分命中,詹姆斯抢断特伦特,助攻卡鲁索命中三分,哈雷尔打成2+1,施罗德抛投命中,湖人轰出一波14-2的高潮。安东尼中投命中,打破开拓者得分荒。胡德三分命中,施罗德3罚3中,三节战罢,湖人85-76领先开拓者。
图片
末节,哈雷尔扣篮得分,利拉德中投命中。霍顿-塔克、施罗德、詹姆斯接连得分,将分差拉开到15分。特伦特抛投得分,施罗德中投得分,特伦特再中三分。詹姆斯中投得手,利拉德三分命中。最终,湖人主场拿下对手,终结了四连败,也送给对手四连败。
双方首发
开拓者:利拉德、特伦特、琼斯、科温顿、坎特
湖人:施罗德、波普、詹姆斯、大莫里斯、小加索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