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新排名!爵士费城领跑,湖人终结4连败,火箭耻辱10连败

2月27日NBA常规赛一共进行了8场比赛,其中包括猛龙送火箭10连败,国王险胜活塞,热火击败爵士,太阳快船和雷霆也都拿下了胜利。勇士复仇黄蜂,湖人击败开拓者,终结4连败。接下来我们来看看NBA东西部最新排名:

东部1-8名:费城、篮网、雄鹿、猛龙、热火、凯尔特人、尼克斯、步行者;

费城昨天拿下胜利之后迎来2连胜,他们在恩比德的带领下表现强势。篮网昨天双杀魔术豪取8连胜,杜兰特已经确定缺席全明星了,这段时间哈登和欧文带队也发挥出色。雄鹿已经拿下4连胜,虽然整体表现不如前两个赛季,但他们依旧有机会冲击冠军。猛龙击败火箭之后杀入到了前四名,他们从赛季初期的低迷中走了出来。热火近期拿下了5连胜,他们击败西部第一的爵士,表现非常棒。凯尔特人今天在沃克的带领下击败了步行者,球队止住了近期的颓势。尼克斯战绩是16胜17负。步行者今天输给了凯尔特人,他们吃到了2连败,近期步行者表现非常不稳定。

东部9-15名:公牛、黄蜂、老鹰、奇才、魔术、骑士、活塞;

公牛距离前八之间只有0.5个胜差。黄蜂在三球和海沃德的带领下也有不俗发挥,可惜今天他们被勇士击败。老鹰有些高开低走,不过他们依旧有希望冲击季后赛。奇才近期的表现不错,他们在韦少、比尔的带领下令人眼前一亮。魔术昨天遗憾输给了篮网,被对手双杀,吃到2连败。骑士拿下连胜,他们距离前八之间有4个胜差,还是很有机会的。活塞战绩9胜23负,排名垫底。

西部1-8名:爵士、快船、湖人、太阳、马刺、开拓者、勇士、掘金;

爵士今天很遗憾的没有完成逆转,他们输给了热火,米切尔空砍30分。快船今天面对灰熊成功完成了复仇,他们拿下了一场20分大胜。湖人对阵开拓者,依靠着詹姆斯和施罗德的爆发,成功拿下胜利。太阳今天在艾顿 带领下击败了公牛,球队稳居西部前四。马刺的战绩是16胜12负,这个赛季波波维奇带队整体表现不错。开拓者今天面对湖人,遗憾被对手逆转。勇士今天对阵黄蜂,依靠着库里的出色表现,他们成功完成复仇。掘金的战绩是17胜15负,位居西部第八。

西部9-15名:独行侠、灰熊、鹈鹕、雷霆、国王、火箭、森林狼;

独行侠的胜率不足50%,这个赛季他们的整体表现没有达到球迷们的预期。灰熊今天无缘双杀快船,他们吞下了一场20分的惨败。鹈鹕高开低走,他们仅仅拿下了14场胜利。雷霆今天老鹰之后拿下了2连胜,这个赛季阵容实力不强的雷霆整体发挥不错。国王结束了9连败,昨天的比赛期间,主帅沃顿更是怒甩战术板,今天他们击败了活塞。火箭今天输给猛龙,无缘逆转吃到10连败。森林狼6连败,看不到反弹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