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嗨了!与浓眉玩石头剪刀布+赤裸上身,马健盛赞:领袖风范

今天N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湖人102-93逆转击败开拓者,终于结束了近期的4连败。虽然开局2-13落后,不过湖人在詹姆斯和施罗德等人的带领下通过下半场的爆发,成功取得了胜利,也送给对手开拓者4连败。詹姆斯28分11板7助4断3帽的数据非常全面,利拉德虽然上半场就砍下24分,但下半场只有11分入账,末节反扑之际,利拉德的表现也相对一般。这场比赛詹姆斯的表现很出色,而且在防守中非常拼,4次抢断和3个盖帽均为全场最高。

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接受采访,根据NBA记者Ryan Ward报道,詹姆斯不知出于什么原因,选择脱掉球衣,直接赤裸上身进行赛后的连线采访,这样的一幕确实非常少见,从这点上可以看出詹姆斯是非常高兴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期间,詹姆斯和浓眉哥在队友加索尔罚球的间隙,居然玩起了石头剪刀布,不得不说詹姆斯的心态还是很好的,他也知道如果在比赛期间释放自己的压力,和好友浓眉哥一起互动。

赛后马健也盛赞湖人和詹姆斯的表现:施罗德回归22分,担任起串联重任,让湖人重回胜利轨道。下半时湖人变阵对利拉德夹击赢取防守主动。詹姆斯场上虽有疲倦感,但神勇依旧,28分,11板,7助攻还有3封盖依然尽显King领袖风范。有时候当球队缺少核心时候确实赢球不易,更何况缺少两个首发的湖人应该多给些耐心,看湖人球需要点儿大心脏,周末愉快

带队结束连败,同时詹姆斯最近3年之内第一次在上半场就贡献3次封盖,所以说今天的詹姆斯确实非常开心,他击败的是利拉德的开拓者,也是湖人的直接竞争对手,这对于詹姆斯来说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