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十四运,征集讲述·我与十四运的故事短视频展播活动即将启动。

2月27日是十四运倒计时200天重要时间节点,不少市民朋友都想通过自己的方式助力十四运,为全运加油,为新时代喝彩。
图片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习惯用视频记录生活,在此,我们想邀请你通过镜头,讲述自己与十四运的故事,一起为迎接十四运助力添彩。
为了全面展现西安市民喜迎全运、支持全运、参与全运的生动场景,体现全民全运精神,激发全民参与热情,由十四运西安市执行委员会主办,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文旅局承办的“相约西安筑梦全运”——讲述·我与十四运的故事短视频展播活动即将启动。
围绕“讲述·我与十四运的故事”,面向各区县开发区、高校以及社会征集短视频拍摄。
本次活动分为征集、展播、评审等阶段,从2月27日起至3月21日为作品征集阶段。
作品征集方式:
在微博、抖音、微信视频号平台发布相关视频并带上 #讲述·我与十四运的故事# 话题标签,@西安发布即可参与活动,或将作品发送至xafb@qq.com。
征集要求:
格式为横版MP4,分辨率1920*1080,时长1分钟左右;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符合核心价值观,不得含有低俗内容。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