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存喜参加高邑县代表团审议

司存喜参加高邑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2月26日下午,石家庄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司存喜来到高邑县代表团,同参加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时代表们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一致赞成,表示要把报告审议好、完善好,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司存喜指出,2020年是我市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国外环境和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政府工作报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总结去年及“十三五”时期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的八项战略任务和2021年的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充分体现了务实、创新、担当,描绘了省会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司存喜强调,高邑县近几年有了较快的发展,项目谋划思路非常清晰,特别是石家庄国际陆港的建设,对于进一步扩大开发、培育产地市场、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和影响。今后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牢牢把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抓在手上,切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切实抓好民生事业改善,让更多的发展成果惠及百姓,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切实抓好此次人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紧密结合本地实际细化举措,使决策意图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要强化党的领导,高唱团结歌,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起推动发展进步的强大力量,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记者:王静 刘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