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体坛乱套!国足前队长深陷“性暴力”风波,爆料方:证据确凿

韩国男足球星奇诚庸近日被指控在小学时对后辈采取性暴力,随即他表示否认。不过据韩联社最新消息,爆料人2月26日通过律师发声明称,自己有确凿的证据。
图片
2月24日,韩国方面传出足球运动员性暴力丑闻,两名受害人的律师透露说,两人2001年1月-6月在全南一所小学足球队时,被前辈A和B实施了性暴力。其中,A最近加盟了首都圈知名球队,且代表过韩国国家队出战。
奇诚庸立刻登上了韩国热搜榜第一。32岁的奇诚庸在2020年7月21日签约首尔FC,生涯共代表韩国国家队出场109场,还曾担任国家队队长。
图片
奇诚庸25日通过社交平台否认此事,称绝不会坐视不理,不惜采用法律手段维护清白。奇诚庸所属经纪公司表示爆料内容纯属虚假。首尔FC俱乐部也力挺奇诚庸。
不过,受害者律师表示证据确凿,但现在只向奇诚庸本人及其所属球队提交相关证据,如果对方继续保持不道德的回应态度,他们会对外公开证据。律师还透露曾收到来自奇诚庸方面的施压。
图片
最近的韩国体坛深陷“霸凌”风波,掀开了韩国体育界一处隐秘的角落。尤其是在排球圈,韩国女排双胞胎姐妹李多英、李在英被曝霸凌队友,被韩国排球协会无限期剥夺国手资格,韩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前景堪忧;韩国男排的朴尚河在被曝光学生时代曾霸凌同学后,承认此事并宣布即刻退役。
多名韩国艺人因校园霸凌连环爆料暂停日程,男团Stray Kids成员铉辰向曾遭其语言暴力的受害同学当面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