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这个义乌人立了二等功!

昨天(2月26日),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大街小巷充满节日气氛。位于义乌市稠城街道江滨社区下埠头小区的一处楼房外挂着“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红色横幅,分外惹眼,这栋楼房的主人正是武警部队某部的基层干部王军。
图片
王军同志在武警部队服役十余年,工作勤勉、训练扎实,得到部队领导和战友们的一致认可。2020年因表现优异、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二等功,该同志所在部队领导特意赶在正月里将喜报送到王军家乡——义乌。
图片
一早,义乌市人武部联合王军同志所在的部队领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稠城街道,一同冒雨将二等功喜报、奖章、奖金送到王军同志家中。正值春季征兵,一行人在敲锣打鼓声中穿过义乌市区热闹繁华的街道,周围百姓夹道欢迎,纷纷拍照点赞,这不仅是莫大的荣耀,更是最好的国防教育。
图片
在王军家中,部队首长和市人武部领导同王军家属围坐一桌,了解军属生活情况,询问是否存在困难。王军家属纷纷表示:“虽然一家人平时聚少离多,但都能理解王军为国服役需要承担的职责和使命,家里人永远是他最坚强的后盾。”
图片
市人武部田亮政委说:“身边的例子就是最好的榜样,王军同志为今年义乌市即将在春季入伍的新兵做出了最好示范,每位同在军营的义乌籍新兵都要努力为国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丨稠城街道人武部
作者丨徐佳诚
视频丨李嘉伟 陈义园
编辑 | 金龙 责编丨季媚瑶
编审 | 罗献超
这些精彩内容由我们制造,点击可查看
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