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LGD2-1击败RW,拿下2连胜!Kramer收割战场

LPL春季赛LGD和RW的比赛,双方大战3局之后,首局LGD轻松获胜,第二局RW前期领先,中期失误,不过后期还是稳住追回了一局,第三局LGD从头领先到结束,最终以2-1的战绩击败了RW,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这是他们春季赛的第二场胜利,同时也是上次赢下TT之后的2连胜。
图片
第一局LGD上单赛恩,打野奥拉夫,中单维克托,下路卡莎加酒桶;RW上单剑魔,打野乌迪尔,中单沙皇,下路赛娜加牛头。前期Haro入侵野区被抓,RW野辅两人被击杀,LGD拿下了一血。之后RW疯狂失误,辅助一直被抓,资源也都是LGD掌握,前期LGD经济领先3K。中期20分钟haro在上路为救辅助被击杀,LGD光速拿下了第一条大龙,ziv剑魔TP绕后但是不敢进场自己也被击杀。23分钟RW一波TP绕后开团,但是被LGD团灭,LGD随后拿下了听牌小龙。最终31分钟因为装备差距太大,LGD击杀了RW四人后,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双方输出如下,kui奥拉夫打出了全场最高伤害,RW这边伤害最高的是Forge的沙皇。
图片
第二局RW上单鳄鱼,打野莉莉娅,中单卢锡安,下路EZ加牛头;LGD上单赛恩,打野乌迪尔,中单沙皇,下路金克丝加芮尔。前期haro莉莉娅抓上,击杀了cult赛恩,RW拿下了一血。随后双方争夺峡谷先锋,RW拿下了先锋之后,团战大获全胜,RW在比赛9分钟就团灭了LGD。前期RW经济领先接近5K。中期双方互相拉扯,RW在22分钟拿下了火龙魂。第26分钟,RW率先动手男爵,LGD前来阻止,LGD沙皇闪现推到3人,队友芮尔跟上控制,LGD打出一波0换5,并接手拿到男爵BUFF。30分钟双方中路一波拉扯,RW击杀了LGD赛恩后,拿下了远古龙和第二条大龙。最终RW赢下最后一波团战后,拿下了第二局。MVP给到了Betty的EZ。
图片
第三局LGD上单纳尔,打野乌迪尔,中单维克托,下路卢锡安加萨勒芬妮;RW上单船长,打野男枪,中单沙皇,下路小炮加女坦。前期双方一直没有任何人头爆发,直到11分钟双方争夺小龙,LGD拿下小龙后击杀了RW中辅两人。前期LGD经济领先2K。中期双方争夺小龙,RW辅助开团过于激进被击杀,22分钟LGD就拿下了土龙魂。28分钟双方争夺大龙,Ziv船长抢下了大龙,但是LGD击杀了RW野辅后拿下了远古龙。最终31分钟一波结束了比赛。
图片
那么,对于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