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轰26分+带队5连胜!热火悍将喊话巴特勒:喝咖啡不会再付钱

近日热火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面对联盟战绩第一的爵士,末节顶住压力,成功的以124-116拿下胜利,收获5连胜。这样热火也顺利杀到了东部前五,联想到赛季初期他们的表现非常糟糕,一度连败位居倒数第二名,现在能够有如此出色的发挥,确实很不容易的,当然热火毕竟是去年总决赛球队,整体的实力还是很强的,他们如今证明了自己依旧是东部不可忽视的球队。
图片
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热火悍将德拉季奇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巴特勒的合影,同时配文:“@吉米-巴特勒,我喝你的大脸咖啡不会付钱的这是比赛过程中的讨论话题”
图片
本场德拉季奇替补登场,他的效率非常高,砍下15投9中,得到26分3篮板2助攻,正负值+11,全场最高,是热火拿下胜利的关键球员。也正是因为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所以德拉季奇才在赛后喊话巴特勒的时候这么硬气。
图片
巴特勒的咖啡可是非常出名的,名字叫“大脸咖啡”,上个赛季NBA总决赛,巴特勒在各种场合都宣传自己的咖啡,甚至还在比赛结束前后用大脸咖啡来作为给队友的奖励。热火的球员们也是非常配合,穿着的衣服上也都有大脸咖啡的标志和字样等等,也算是给巴特勒的品牌做了宣传,还说平时根本就看不到巴特勒,因为他一直都在屋子里研究自己的咖啡。
图片
所以在去年巴特勒的咖啡品牌得到了很大的宣传,他此前都说过不论是热火的主帅还是球员,都需要花钱才可以喝到自己的咖啡,但很显然这次德拉季奇非常硬气,他不会给巴特勒钱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