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宣:阿尔斯兰、付豪完成注册 石颜博加盟北控

图片
在北京时间2月26日,CBA各队官宣了注册球员,比如田宇翔注册北京男篮,郭昊文注册上海男篮,不过此前曝出要注册新疆男篮的阿尔斯兰与注册辽宁男篮的付豪都还没有完成注册,但短短一天后CBA官方发来了新的消息。
图片
北京时间2月27日,新疆男篮官方发布了注册球员信息,前八一球员阿尔斯兰的备注状态已经从暂未完成注册变为正常状态,这意味着阿尔斯兰已经完成了注册。
图片
阿尔斯兰再度成为联手自己的父亲成为联盟的“父子兵”,阿的江指导本赛季作为新疆男篮的主教练战绩优异,儿子阿尔斯兰的加盟会让新疆男篮替补席变得充盈,2019-20赛季,阿尔斯兰为八一队出战44场比赛,场均上场23.8分钟,可以得到10.9分1.8篮板2.5助攻1抢断,阿的江在八一时代阿尔斯兰就场均能得到20分钟左右的登场时间。
图片
另一个消息就是付豪注册辽宁男篮的消息,付豪加盟辽宁男篮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不少的球迷称付豪会是韩德君最完美的替身,在2月27日他的备注状态也从暂未注册成功变为正常状态。
图片
付豪本人就是沈阳人,他加盟辽宁是为家乡球队效力,他在这里有不错的球迷基础,身高2.06米的付豪可以打4-5号位,他场均19分9.5篮板的数据会让辽篮内线变得更加强悍。
图片
最后有一个消息是前八一男篮球员石颜博注册北控男篮,前八一男篮球员罗凯文注册北控男篮。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