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部门合力清雪保畅通

图片
这几天的强降雪天气给昌吉市道路交通安全造成了一定影响,昌吉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迅速响应,紧急出动机械和人力开展清雪作业,保障了市民安全出行。
2月26号上午,数名环卫工人汇聚在世纪大道和建国西路交叉路口,抓紧清除道路积雪。
环卫工人袁青海说,我们五点半起床、六点钟上班,开始清理积雪,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贡献一份力量。
在此次强降雪天气过程中,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先后出动128辆清雪车、19辆滑移和7辆翻斗车,对所有主干道实施清雪作业,而环卫工人则集中在辅路、公交车站、十字路口等位置,加紧打扫清运。截至目前,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已清理公交站台320个、导流岛78个,十字路口140个,巷道32条。
昌吉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环卫清雪车队副队长吴承刚表示,我们统筹好人力和机械,全力完成清雪任务,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和交通环境。
(昌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晋岩 通讯员 马惠玲)
图片
编 辑:张圆圆
责 编:张 楼
审 核:陈 燕
监 审:廖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