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5岁男孩硬币卡喉……

“多亏有你们的帮助,
才能及时把孩子送到医院救治,
真是太感谢了!”
2月25日,
马俊林将写有
“人民公安恩重如山 遇险相救尽显警威”锦旗
送到了木垒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接警中心,
感谢他们与交警大队的紧密配合,
为孩子开启了绿色就医通道,
让孩子及时得到救治。
图片
昌吉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冬云、通讯员 张乐 报道:马俊林在距县城约50公里处的大浪沙服务区经营一家饭馆,2月22日21时45分,他5岁的儿子在玩耍时不慎将一枚硬币卡入喉咙中,当时孩子已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情急之下马俊林打通了110报警电话,木垒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接警中心接警员陈婷在短时间内了解到报警人的车辆、车型、车牌号等信息,迅速反馈木垒县高速公路公安检查站,见此车立即放行。随后其他接警员又联系到木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刘玉超立即开警车拉警报打双闪,赶到木垒高速下行线检查站,与马俊林的车汇合。
刘玉超的车在前开道,马俊林的车紧随其后,进入木垒县城后,人民路上的便民警务站警务人员及时疏通道路,原本至少60分钟的车程,仅用约15分钟就将孩子安全送至木垒县人民医院,为孩子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刘玉超协助马俊林将孩子送到急诊室后,悬在他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随后他又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由于送医及时,目前孩子恢复良好,正在医院进一步治疗中。
来源:昌吉日报
编辑:李丹
校对:阿尔成·马南
责编:李炜玢
审核:王彦君
新闻热线:2881100
合作电话:234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