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周知!丹阳市托育机构名单“官宣”了

扬子晚报网2月27日讯(记者 万凌云)新学年伊始,丹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就该市的托育机构名单予以公告。

公告中称,为满足群众对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和谐幸福,丹阳市积极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同时,引导各镇有重点、有计划的培育面向大众、方便可及、质量有保障、价格可承受的普惠托育机构。

截至目前,丹阳全市共有5家机构的场地设施、环境卫生、人员配备、安全管理等各项指标通过“国家托育机构备案信息管理系统”审核,成功备案为托育机构;1家普惠托育机构获评江苏省示范性托育机构。

记者看到,入选2020年江苏省示范性托育机构的是丹阳市弘远托育中心有限公司;进入丹阳市托育机构白名单的5家分别为:丹阳市弘远托育中心有限公司(春田花花儿童之家)、丹阳市育仁托育有限公司(优贝乐国际早教中心)、丹阳市开发区蒙特梭利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爱加稚子园、丹阳市优儿优贝儿童游乐服务有限公司(贝安斯国际早教中心)和丹阳市瑞艺托育中心有限公司(文化城校区)。

校对 丁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