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安新县大健康生态公园、白洋淀不夜城等多个项目开工啦

2月26日,雄安新区安新县举行了“向春天报到”专项活动集中开工仪式。安新县大健康生态公园、白洋淀不夜城、现代农业产业园以及10个生态公园项目将集中开工建设。

2月26日,雄安新区安新县举行了“向春天报到”专项活动集中开工仪式。图为开工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刘东尧 摄

据介绍,“向春天报到”专项活动是安新县落实河北省委“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雄安新区“五新”目标要求,建设“美丽安新”的重要抓手,是改善城乡面貌、优化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这次集中开工建设的项目,涵盖了城乡环境整治提升、旅游度假休闲、白洋淀生态环境保护、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乡面貌、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为安新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主办:中共河北雄安新区工作委员会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

运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报道: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编辑| 卢国玲]

为雄安加油!觉得好看点这里